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奥城二期住宅接受预约 推88-155平三房、四房

2017-09-01 09: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08年起亿联·时代奥城项目便扎根于菏泽西城区,如今已是9个年头,目前已有5000余户业主入住在项目一期。

项目整体鸟瞰图 其中53#-55#楼为回迁

基于项目一期的5000余户房源的建造经验,亿联·时代奥城为市民们奉上了精工先进的二期住宅产品,目前项目二期已开始接受全城预约,推出88-155平两居、三居、四居,预约即可享受全款9折优惠。

据了解,亿联·时代奥城项目二期共计5栋高层住宅、5栋多层住宅楼座。相比于其他菏泽城区的新晋楼盘来说,项目二期特推出5栋低公摊的多层住宅,避免了底部楼层采光差的弊端,从而提高着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具体来看本次项目二期推出的5栋多层住宅楼为29#-33#楼,5栋高层住宅楼为23#楼、25#-28#楼。推出的房源涵括88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22平米、131平米三室两厅两卫;146平米、156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这五个户型。

亿联·时代奥城项目总占地面积264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方位于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东南侧,项目除了拥有成熟的区内生活配套之外,周边医疗、银行、购物等生活配套也较为完善。

更重要的是项目周边重点学府林立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牡丹区实验小学环伺左右外,提供给小区内业主子女小学到初中的一站式教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