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鲁商凤凰城四期住宅即将入市 主推96-135平三房

2017-09-01 09:0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鲁商·凤凰城是鲁商置业在菏泽开发区打造的60万方高端住宅小区,整个小区由17栋高层、1栋酒店式写字楼以及沿街商业组成。

项目整体鸟瞰图

营销中心实景图

现项目四期房源应市加推,日前正式接受现场咨询,四期首推11#、15#两栋楼座,推出96-160平米的三房、四房,并计划推出交5千抵3万的限时优惠政策。

鲁商凤凰城项目四期共计3栋高层住宅,首推出11#、15#两栋高层住宅楼座,户型面积为96-160平米。鲁商·凤凰城四期首推楼座11#楼位于整个小区的核心腹地,相对比较静谧,居住氛围纯粹且前侧为中央观景区,可谓是整个小区的观景王座,15#楼临近菏泽林展馆人文馥郁。

沙盘实景图

具体来看,11#、15#两栋楼座均为33层高层住宅楼座,其中11#楼西单元为两梯两户设计,东单元为两梯四户设计;15#楼为两个单元两梯四户设计。从户型设计上来看,两栋楼座户型设计保持了基本均好,主力户型为96-135平的三房,总共涵括了96平米、115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28平米、13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160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这5个户型。

鲁商凤凰城项目共分5期开发,目前即将入市的为项目四期,另据了解,项目三期12#楼还剩10余套房源可售,均价7000元/平米,此外同期在售的还有8#楼准现房,推135平三房、141平四房,还剩7套左右房源可售,均价6500元/平米。

据悉,项目工程进展迅速,即将入市的项目4期的11#、15#两栋楼座也已开工在建,正在进行桩基工程,此外12#楼为现房发售,购房成功即可交付入住,另外8#楼也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明年年底交房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