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书记孙爱军等调研牡丹街道办棚改工作

2017-09-01 08:5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菏泽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牡丹街道办赵楼社区调研指导棚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牡丹区区政府区长张泽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本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佳隽,副区长姚峰,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明欣等陪同,牡丹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赵楼社区棚户区属于曹州古韵一期启动项目,曹州古韵项目由江苏南通三建投资130亿元建设,涉及牡丹街道办赵楼、李集、周花园3个社区共计3700户,建筑面积98万㎡,土地面积1800亩。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曹州牡丹园得天独厚的优势,结合景观及文化小品设计,组成新的文化脉络,融合社区服务、学校、医院等服务设施,形成功能齐全、风景秀丽、让人流连忘返的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商宜游胜地。

赵楼社区1498户,建筑面积39.8万㎡,土地面积850亩。目前,项目排名前列阶段已结束,签订协议1200户,占比81%,交钥匙851户,拆除753户。

在项目现场,孙书记详细听取了牡丹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曹州古韵项目规划、棚改项目启动、居民安置规划等情况汇报,对牡丹街道办在短时间内完成81%的户数征收及拆迁表示肯定。

孙书记指出,曹州古韵项目规划一定高标准,结合周边旅游资源,突出特色,在做好规划的基础上,快速推动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