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第二条“人民路”开工,连接长江路长城路!

2017-08-30 09:3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纾解人民路交通拥堵状况,菏泽将把桂陵路打造成为东部城区第二条城市主干道,建设范围南起长江路,北至长城路,全长5.3公里。

随着菏泽城区不断发展,城区东部单一的南北走向主干道——人民路显得道路容量不足。近两天,受菏泽市区主要道路渠化改造工程影响,人民路中段出现拥堵情况。今天起,康庄路(人民路-华英路段)单向通行暂时解除。

如果一条主干道不够用的,怎么办?那就再开一条!记者从开发区建设局获悉,为纾解人民路交通拥堵状况,拟将原有的桂陵路提升加长,将其打造成为菏泽东部城区第二条南北走向城市主干道,整体提升沿线区域基础设施水平。

按照规划,桂陵路全线建设范围南起长江路,北至长城路,沿线跨越洙水河、串起火车站、丹阳路立交桥、永昌路、八一路、康庄路等,全长5.3公里,设计时速60km/h,总投资超过2.7亿元,整个工程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改造后的桂陵路将南北链接长江路和长城路,成为东部城区重要的主干道(线路以实际规划为准)

今天上午,记者在桂陵路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路面沥青已经铺设完毕,下一步将展开对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的整修工作,确保9月1日开学前,该桂陵路(中山路-长江路)路段顺利通车。

预计9月1日前,桂陵路(中山路-长江路)路段可以通车

菏泽开发区实验小学西门正处于该路段,施工方向记者介绍,该路段设计双向6车道,5.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3.5米宽人行道,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建有2米宽绿化带,彻底解决以往人车混行的问题。据了解,开发区实验小学有学生3000多人,道路建成后,将缓解接送学生带来的交通拥堵问题。

开发区实验小学西门前的桂陵路

同时,在完成桂陵路(中山路-长江路)工程后,施工人员将迅速向北转战桂陵路(中华路-中山路)。目前,该路段已实行半幅封闭,有4台大型机械正在围挡内进行土方作业。

工人正在道路上完善基础设施

棒棒哒!

期待桂陵路早日完工!

通车后,

市民出行更便捷!

您的转发是对菏泽创城较好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