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家学府3#封顶,二期正在预约开盘抽5折房源!

2017-08-30 09:1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皇家学府一期3#楼在施工工人夜以继日、保质保量的努力施工下,伴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主体荣耀封顶。

图中的16#楼即为文章中涉及的一期3#楼

这一里程碑式的工程节点,标志着皇家学府项目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傲立菏泽,更重要的是,意味着业主们离着新家生活更近一步。同时皇家学府项目一期3#楼的封顶也为下一步项目的工程施工以及最终如期交付奠定了好的基础。此外自项目动工开始,各项基建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项目的施工单位不放过任何细节,用料考究、精工筑造,用心建筑业主们的新家。

据悉,皇家学府项目一期3#楼自3月份开盘发售以来,便备受意向购房者的追捧,每日前来营销中心咨询选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截止到目前为止仅剩20余套房源可售,购房均价5200元/平米。

另据了解,皇家学府项目共分两期开发,项目一期涵括两栋商住公寓及一栋住宅,日前两栋公寓也即将封顶,推出40-60平米全能公寓,首批已于5月20日开盘热销,均价5500元/平。

项目整体鸟瞰图

此外皇家学府项目二期住宅产品也于7月中下旬开始接受全城预约,项目二期首批推出6#、7#、9#楼3栋高层住宅楼座,其中6#、7#楼为两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9#楼为三个单元、两梯三户设计,均涵括103-151的三房、四房产品,预约即可享交5千抵3万的置业优惠。

皇家学府项目位于菏泽北部大学城板块,地处牡丹路、大学路、太原路三大市区主干道交汇处,交通贯穿菏泽市区。项目西邻高等教育中心,菏泽学院、菏泽医专、菏泽职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环绕项目四周,人文馥郁。

重磅号外!

二期住宅即将选房

开盘当天抢抽5折房源

速度约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