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随万达脚步—菏泽天安万达金街产品说明会开启

2017-08-29 09:2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旺地,财富在此,跟随万达脚步,共赢天下财富!8月27日上午,菏泽城区的重点建设项目——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金街产品说明会在菏泽大剧院盛火爆开启,此次说明会现场宾客如云、人潮涌动。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菏泽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常健,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赵统斌,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徐明军等有关领导,万达济南招商运营副总王文颖、天安国际广场商业总负责人陈稳、菏泽市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及天安万达业主、社会各界市民和媒体2000余名参会。

△说明会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致辞 

△菏泽市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讲话

△万达山东项目负责人胡总介绍万达

△天安万达招商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以往成功经验及后期如何运营

会议现场,菏泽天安万达广场营销部刘总给大家带来了《做最懂菏泽的万达》的精彩演讲,在讲话中他全方位的向大家解读了万达金街的投资利好情况项目以及大商业工程进展、截止到目前的项目的前期预约情况并公布了新的销售政策和优惠政策,充分的向大家展示了菏泽天安万达广场的实力,稳定着每一个意向投资客的心,让大家相信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注定会打破菏泽现有的商业格局,提供给准业主们更多的财富机遇与投资利润,助其早日完成财富梦想。

本次天安万达金街产品说明会还设置了多次抽奖环节,共送出20台55寸的液晶显示屏彩电。图为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为获奖嘉宾颁奖。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据了解,菏泽天安万达金街将由南京新宇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创始人曾任万达招商副总,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天安携手亚洲较大的商管团队联袂打造菏泽排名前列商街,以专业的商业定位,精准的业态定位,让优质商户不断进驻,同时保障不动产投资的增值。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是菏泽天安集团总投资50亿元倾力打造,雄踞城市中心,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集购物、院线、商务办公、酒店公寓、文娱休闲、居住于一体,以恢弘体量开启大都会梦想的菏泽新的商业中心、菏泽新的城市地标。

万达广场,地上面积9.4万平方米,地下超市和停车场面积5.2万平方米,将于2018年11月16日盛大开业。

天安万达广场落成后,将成为菏泽城市快速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将标志着菏泽高端商业格局迈上一个新高度,极大提升城市商业发展水平,菏泽商业将走向新业态、走向全国商业最前沿。

△项目效果图

菏泽天安100-150平方米精品美宅和万达沿街金铺全城火热认购中!

抢购热线:5266777、5266999

菏泽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