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解维俊现场调度天华会议中心和菏泽会展中心建设

2017-08-28 09:3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解市长在第五届淘宝村论坛会址调研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天华会议中心施工工地,现场调度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更加注重细节,细化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等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良好基础。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解维俊实地查看了天华会议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建设进度及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解维俊指出,天华会议中心是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的主会场,其建设管理水平事关峰会质量和菏泽形象。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科学组织施工,树立新理念,使用新材料,运用新工艺,加快内部装饰装修和室外绿化,切实将天华会议中心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等活动在我市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上,解维俊指出,举办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是展示菏泽城市面貌、发展成果、人文风采的重要机遇,对于提升菏泽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抽调专门人员,压实责任,落实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全面提速各项筹备工作。要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更加注重细节和创新,全面提升高峰论坛主会场、分会场及游学路线的环境,充分展示菏泽形象。要科学调度,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返乡创业大会、“为村”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解维俊强调,会展中心是一个城市经济繁荣的重要标志,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加快推进菏泽会展中心的规划建设进度,坚持会展中心与天华会议中心统筹兼顾、功能互补,高起点、高标准搞好规划设计,完善周边配套设施,促进区域开发和人口聚集,带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