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城建系统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28 09: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下午,市区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十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意见。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会上,王忠想逐一调度了土地保护和土地收储及违法用地治理、违法建设治理、建筑扬尘和黑臭水体治理、棚户区改造、贫困户危房改造和农村改厕、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市容市貌管理和户外广告治理及城市防汛、全市城市工作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动员大会筹备等十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城建系统十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现场调度督导,确保完成全年城建任务目标。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真正做到顾全大局,切实做到转变作风,加快城建项目建设步伐。要强化一线落实,把责任落实到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千方百计谋划好明年的项目,真心研究好项目,及时修改完善。城建项目要严格程序,确保各个环节协调统一,同时排除一切障碍,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要时时刻刻守好工作底线,守好时间要求底线、守住质量要求底线、守好纪律规矩底线。城建项目要及时谋划明年任务,在保证工期的同时,干出精品工程,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