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6号地块华夏幸福城 拆迁现场!

2017-08-24 09:5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今年的天气与往年有点不同寻常:一是高温,二是高温持续时间长。正是在这个炎热的桑拿季节里,牡丹区人民政府2013——6号地块正式启动了。此时,指挥部后勤保障组拆迁工作人员郭建仁披挂上阵了。

郭建仁(左二)等在拆迁现场

军人出身的老郭,干起拆迁来,那可是一套一套的。他先后参与过锦绣中华、成盛新都汇、菏泽文化城等项目拆迁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华夏幸福城项目战斗一打响,老郭受命就冲到了最前线。他与冯尚党、张彬、郝远进(见上图)等负责人一起,早起晚归,奋战在拆迁一线。他手里提个提兜,里面放个毛巾和一身随身替换的衣物。我们在工地采访几次见到他,常常是汗流浃背,用手从脸上刮汗,他用过的毛巾竟能拧出汗水。一连数十天,他每天都冲锋在拆迁排名前列线。由于炎热高温,他皮肤晒黑了,牙周也肿了,鼻尖也起了浓疮,大腿上还起了带状疱疹,一走路疼得钻心。领导发现后,劝他回家歇息几天。他说,工地拆迁正紧,我说啥也不能离开。后来,他只简单的拿了点西药和药膏,硬是坚持不下火线。

郭建仁做拆房前的安全排查

郭建仁告诉记者:拆迁不是儿戏,排名前列安全很重要,要确定人财物搬迁完毕之后,周边无人进入时才能实施拆迁;二是施工中不能盲干、机械操作手要注重自身安全,三是随时叮嘱工作人员及领导不能从施工废墟中走动或攀爬,以防废墟下沉或被尖锐物刺伤。今年曾有个别工作因大意被扎伤或崴脚,所以他一再叮嘱大家要小心慢行。

华夏幸福城效果图

该项目位居解放街以东,东顺城街以西,康庄路以南,环城公园以北。据了解该小区内户型规划多元化,从50㎡到70、90、100、120、140㎡不等的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乃至400㎡的联排别墅,可满足不同类型的群体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聚集十大幸福元素、适于全龄宜居的幸福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