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都国际玉兰郡首批开盘 均价5500-5700元/平米

2017-08-23 09:4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0日,备受瞩目的花都国际玉兰郡组团的10#、13#楼及14#楼东单元盛大开盘,总共推出423套房源,开盘当天去化360余套,购房均价5500-5700元/平米,开盘当天享全款97、按揭99折优惠。

▲整体鸟瞰图

8月20日上午8时左右,花都国际项目售楼处前便已门庭若市,偌大的等候区更是坐无虚席,现场氛围十分火爆,购房者们热情高涨,意向业主们早已按捺不住,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别人抢走。上午8时30分左右,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登台致辞,本次开盘活动正式开始进行。

花都国际一期玉兰郡自推出以来,便备受广大市民关注。早在本次开盘之前,前期预约客户就已经超过了470组,开盘当天更是有400余组客户莅临现场抢房。

此外,为了配合本次开盘,花都国际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文艺表演。在精彩节目进行的同时,选房也正式开始。“01号、02号、03号……”听到主持人在台上喊号,准业主们小跑着陆续进入选房区,脸上洋溢出幸福灿烂的笑容。

选房区现场氛围紧张有序,准业主们在来之前心里就已经有了备选方案,进入选房区后看见心仪房源还未售出,便当即选下,成交迅速,“恭喜104号业主成功选得14#楼东单元……”,选房区内正不断传来选房成功的喜讯。

本次选房的10#、13#楼及14#楼均沿双井街分布,均为两个单元、两梯四户设计,涵括126、127平米三室两厅两卫、95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这三个户型。

▲项目126平米三房户型

▲项目95平两房户型

▲项目127平三房户型

据悉,目前花都国际一期玉兰郡工程进展迅速,开盘的10#楼、14#楼已建至地上7层,预计2019年开始陆续交房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