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万达广场进度如何?8.27,给你答案!

2017-08-23 09:3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6年11月奠基开工以来,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就成为了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最近天安万达广场商业产品推出以来,意向投资商户及准业主都在关心:

工程进展到哪一步了?

包含哪些商业产品?

是何种的营销理念?

究竟有多大的投资潜力?

对于这些意向投资者以及前期预约的商户们所关心的问题,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将于本月27日给出一个负责任的权威答案。

(菏泽万达广场效果图,仅供参考)

2017年的天安万达广场注定要在菏泽的城市发展史上留下不朽的篇章,经过270个日夜的连续奋战,7月30日,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正式迎来大商业整体工程出正负零的历史时刻(已完成产值3亿元,使用钢筋1万2千吨,混凝土8万方,土方量45万方),这标志着工程项目完成了地下部分的施工,正式开始地上部分的建设。

↑↑

2017年7月30日的万达广场工地现场

↑↑

2017年8月22日的万达广场工地现场

自此,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的商业产品便成为万千菏泽市民共同关注的焦点。如今,项目在逢盛世,一场有颜有料的商业产品说明会即将耀世登临。

8月27日上午,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将于菏泽大剧院盛大召开商业产品说明会。届时菏泽万达广场负责人、入驻商家代表、万达准业主及多家主流媒体将共同参加项目产品发布会。

本次的产品发布会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将会将会通过现场全方位的展示,为意向投资者细致的讲解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的商业运营理念及管理模式,让投资者获得最权威最详细的信息。万达金街旺铺,一铺一金库,亚洲较大商管团队,助您财富即刻腾飞。

据了解,天安万达广场项目,是由菏泽天安房地产倾力打造的商住综合体项目,并与国内排名前列梯队绿城物业集团联袂,绿城物业落地天安万达广场,将会重新定义菏泽人居高度。天安万达广场牵手众多国际大牌,领衔打造开放、多元、时尚、摩登等包罗万象的潮流生活,引领菏泽新时代的风尚,建成之后将会开启菏泽全新的生活娱乐模式,并擎动菏泽经济的飞速发展!

目前,天安项目各工程均取得重大进展:万达广场全部出正负零,较快的已经施工至二层主体结构,万达金街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希尔顿酒店已开始施工建设;天安大厦主体结构封顶,二次结构完成;住宅区有16栋楼已完成基础施工,其中较快的已经施工到11层!

按照计划,菏泽万达广场将于2018年11月16日盛大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