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菏泽明年还将完成10万户居民棚改工作!

2017-08-22 09:2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

完成6.2万户居民棚改工作!

2017年

计划完成18.2万居民棚改工作,目前已完成90%!

2018年

计划完成10万户居民棚改工作!

新旧动能转换,还要坚持区域协同、城乡一体,在协调发展中拓宽空间,在加强薄弱领域中增强发展后劲。菏泽市抢抓国家新一轮三年棚改攻坚计划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菏泽市市委书记孙爱军说:“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龙头是进行棚户区改造。2016年我们完成了6.2万户居民的棚改,今年将完成18.2万户居民的棚改,到目前为止已经实施了90%。明年我们还将完成10万户居民的棚改,届时菏泽的城镇面貌将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编者:

近年来,我市棚改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以人民路为主的城市核心景观带正在悄然形成,一座座写字楼、大厦拔地而起,从双河立交桥自北向南望去,从丹阳立交桥上向两侧看,菏泽正在换发新的活力。

伴随着机场、高铁等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菏泽,正在以高昂的态势向四省交界“科学发展高地、交通枢纽中心城市”崛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