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人的新置业观--为了健康而买房!

2017-08-21 09:3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雾霾天气影响,购房者选房标准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社区的绿化率、通风采光、容积率高低等都成了比地段、升值空间等更重要的选房标准,环境良好、视野开阔、绿化面积大、科技含量高的楼盘受到追捧。

随着环境的日益恶化,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人们的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是日益增高,普通住宅已经无法满足居住舒适的需求,而随着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科技住宅逐步走入大众的视野。

科技住宅不只是概念,而是真切的将科技系统运用到住宅当中,天悦府不是只做表面文章,引进获得30余项国家专利的健康新风系统就是证明。同步北欧空气标准的除霾新风系统,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提高居家的有氧呼吸水准。确保室内空气PM2.5值始终保持在35ug以下。首倡“零霾主义”生活观,给空气做减法、为健康做加法,让呼吸新鲜100年,带给业主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蕴含着天悦府创新精神的一代户型,是居住与科技的结合,亦是生活与健康的融合。从内到外,100-150㎡新户型均一丝不苟地体现出经典纯板楼的优良传统,户户通透、间间全明,让生活舒适度化体现。

天悦府择址新城中心地段,毗邻黄河路和广州路,这两条路将拓宽至66米,成为城市最宽快速干道,凭借城市未来发展区域优势,周边配套渐趋成熟,黄河路商圈大势已成;15000㎡菏泽社区中心公园,170米超长宽景,六重坡地园林景观围绕中轴体系层叠展开,彰显豪宅所必备的次序及礼仪;打造菏泽唯有的社区内300米高标准塑胶跑道,运动庭院特设多个健身广场、儿童益智娱乐区,健身运动就在楼下公园里,让每一位业主都享受到优质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