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健康洗浴—拓驰速热式电热的下一站

2017-08-18 11: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先,记者带您回顾电热水器在中国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最近十年是电热水器发展黄金期,全国产销量突破2500万台,零售额突破500亿,成为中国市场规模较大的家电品类之一。在这十年期间,电热水器行业有四次大的技术升级,作为“中国恒温电热专家”的拓驰,每一次都走在行业前列,与海尔、AO史密斯等品牌彼此呼应,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排名前列次技术升级是防电墙国标的实施。防电墙技术由海尔在2005年率先提出,并于2007年正式写入国家标准。该技术针对中国用电环境现状开发,应对热水器自身漏电和环境漏电引发的水带电问题。拓驰与海尔、美的等品牌作为中国防电墙联盟成员,积极推动行业安全技术的进步,全线产品搭载防电墙技术,带来排名前列轮行业洗牌和产品升级。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恒温速热一线品牌拓驰,在防电墙上更进一步,智能恒温阀自带防电墙功能,不同于行业其他速热品牌恒温阀使用导电的铜制金属材料,拓驰坚持使用自带绝缘的玻纤尼龙材料,将漏电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即使不装外置防电墙,也可无忧。

2007年以后,安全问题基本解决,消费者对电热水器加热慢的抱怨原来越多。各大品牌开始研究如何更快地加热、出更多热水。此间,海尔3D动态加热技术、美的10秒速热技术、拓驰双胆循环加热技术成为行业最先进的三项速热技术,引发电热水器以旧换新的热潮,至今仍是三大品牌的速热核心技术。

2010年,在节能减排的国家政策利好大背景下,节能成为电热水器行业的新热点。早在2008年国家已颁布《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经过几年更新换代,拓驰、海尔、A.O.史密斯等品牌全面淘汰高耗能产品。而2014年推出,号称“高端家电代名词”的A+认证,也是围绕节能指标展开。符合A+认证的电热水器,节能指标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还高出25%以上,美的、A.O.史密斯、海尔和拓驰成为行业排名前列批获得A+认证的电热水器品牌。

进入2014年,健康和净化家电迎来大爆发,健康风也刮进电热水器行业。各大热水器品牌开始关注洗浴水的水质。美的率先推出活水,推广“活水洗出健康澡”,赢得市场成功。A.O.史密斯快速跟进,推出搭载内胆清洗技术的高端电热水器。拓驰在2016年推出双胆循环加热,倡导活水洗浴,杜绝反复加热的千滚水,抢滩健康热水器新阵地。

科技创新者引领行业未来,这是电热水器行业发展十年的缩影。无论哪个品牌,只有不断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中国品牌也在竞争中成长,走向世界。作为电热水器行业从业者,让我们共同见证电热下一个黄金十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