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人民八一路口、中华路人民路口升级改造!

2017-08-18 09:2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很多小伙伴儿向小编反映,在中华路人民路口和人民路与八一路口处,有大批绿植和树木都被移植,看这节奏是要拓宽道路?!

今天上午10点,948记者来到人民八一路口,看到道路上的绿植和树木均已移至道路空旷地带。

据了解,从8月13日开始,菏泽人民路与中华路、人民路与八一路两处交叉路口,一些绿化观赏植被和树木被园林工作人员移植。据悉,移植这些路口的树木和植被是为即将进行的道路口渠化提升改造工程做前期准备。

记者从城建科胡科长处了解到:人民路(北外环路——长江路)交叉口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对八一路、中华路交叉口及中华路口市民广场提升改造。除了移除道路上的树木和绿化植被外,还要移除电缆和地下管网等附属设施。目前的进展是先把绿化移植,预计到8月20号施工队伍正式开工,工期是90天左右,计划到11月19号完工。改造后一个方向会增加1-2个车道,道路标线和信号灯、交通设施、绿化、公共设施、路灯等也会进行升级改造,可以参照丹阳人民路口。

(网络渠化道路图)

什么是道路渠化改造?

渠化路口 是指依据《城市道路设计指南》,根据路口流量和基本特征,对车辆、行人作合理分离、导流等设计。是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交通安全水平的重要手段。

通过渠化改造,规范了车辆和行人通过路口的运行轨迹,减少了交通冲突点,提高了路口的通行效率,保障了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过街安全,减少了交通事故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