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三座国省道收费站确定不再延期!

2017-08-18 09:2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上午,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做客市长热线,针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发展规划以及建设施工等市民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记者从现场获悉,在2018年的国省道建设工作目标中,将建设两条高速公路与两座黄河公路大桥,以及争取新开工建设四条一级公路和完成两项路面改造工程。另外,菏泽现存的三个收费站也有了明确的撤销时间。

明年新建两条高速路与两座黄河大桥

“在2018年的国省道建设目标中,将建设两条高速公路与两座黄河公路大桥,以及争取新开工建设四条一级公路和完成两项路面改造工程。”市公路管理局总会计师蔡忠河说,两条高速公路为德(州)上(饶)高速公路巨野至单县段,全长116公里,总投资99亿元,继续积极配合项目投资人做好施工环境协调工作;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全长67公里,总投资62亿元,完成项目前期及招商工作并开工建设。


两座黄河公路大桥为国道106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全长7公里,总投资17.2亿元;国道327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全长11.4公里,总投资28.7亿元。完成项目前期和招商引资工作,并尽快开工建设。


(网络配图)

同时,争取新开工建设的四条一级公路分别是G220东深线郓城绕城段、G327连固线巨野绕城段、G106京广线东明至鲁豫界段、G220东深线梁山郓城界至郓城段,建设里程99.16公里,总投资28亿元。以及争取完成两项路面改造工程是S254德商线郓城董店至日兰高速段大修工程、S259临商线鄄城潘庄至牡丹区杨庄段中修工程,总里程52公里,总投资约2.8亿元。


(网络配图)

“十三五”期间高速公路网初步形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十三五”期间,菏泽在完成东新、德上、枣菏高速公路建设的同时,积极推进濮阳至菏泽段高速公路(菏泽西绕城高速)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与日兰高速、菏宝高速共同形成菏泽中心城区环城高速框架体系,在全市初步形成“三纵两横一连”高速公路网,实现县县通高速、高速之间互联互通、与周边地市高速直达的战略目标。

(网络配图)

菏泽普通国省道争取完成投资93亿元,通车总里程达到1350公里,国道和重要省道全部升级为一级公路。一级公路达到850公里,占比由目前的38%提高到63%,实现全部县区通国道。力争三年内将全市国省道12米以下路段全部升级为一级公路。完成国道106、国道327东明境,国道240、省道319鄄城境,濮阳至阳新高速等5座跨黄河公路大桥的前期工作,总投资约110亿元,争取“十三五”内开工建设,打通菏泽西部、北部黄河天堑断头路,拓展对外交流发展通道。

现存三个收费站有了撤销时间

菏泽所存在的收费站备受市民关注,其中省道346线菏泽收费站也受到多家媒体报道。

今年4月1日,259省道临商路定陶景店收费站正式撤销,退出历史舞台,而现存还有国道105线单县收费站、省道346线菏泽收费站、国道327菏泽收费站三处国省道干线一级收费站。

记者了解到,菏泽现存的三个收费站也有了明确的撤销时间。

国道105线单县收费站省政府批准设站时间为2004年10月31日,收费时间暂为2019年10月30日。

省道346线菏泽收费站设站时间为2007年10月份,收费时间暂为2020年10月9日。

国道327菏泽收费站设站时间为2009年12月份,收费时间暂为2019年11月30日。

来源:齐鲁晚报今日菏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