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火车站前最后的财富机遇!

2017-08-18 09:1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垄断站前800万客流,独享一级传家资产

据专业人士统计,山东省内其他地市火车站正前方200米内酒店收益率均超过15%,并且距火车站越近,回报率越高。但像万象广场这样金角位置的项目不超过3个!更值得一提的是,放眼齐鲁大地,站前50米均已占尽先机,只有菏泽这最后的金角尚在开发!

通过调研发现,菏泽火车站周边酒店相比于其他区域酒店日入住率高于20%左右,房间价格高于15%左右,回报周期缩短35%以上;火车站商圈快捷酒店仅5家,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而且多数被访对象对火车站商圈普遍看好,特别是连锁酒店加盟商,之前一直愁于火车站周边缺少位置较好的酒店空间载体。所以万象广场,在众多品牌酒店眼里就是战略布局菏泽火车站商圈的百年商机。

稳赚站前50米,做品牌商家房东

当你还在“磨叽”时,火车站前30㎡商铺可能已经被人抢走了,从买商铺当天开始,建议您开启退休养生模式!据省媒统计,省内火车站商圈回报都在6年左右回本!火车站正前50米,30—120㎡金角商铺,铺铺直面火车站年800万客流!8月16日又有50家一线品牌商家落户万象广场,东方爱婴、德克士、重庆大渝火锅、芭缇雅餐饮娱乐、华莱士、圆缘园时尚茶餐厅、汤姆大叔、创达健身等成功签约。火车站商圈大势已成!正所谓:少有的金角旺地,大商名企寸土必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