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达御府项目开始接受咨询推130-280平米宽景华宅

2017-08-14 09:4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3日,备受瞩目的中达·御府项目入市,开始接受现场咨询。住宅房源甫一面市,即得到不少意向购房者的热烈回应,今日一大早中达·御府临时营销中心便挤满了前来排队等候咨询心仪房源的购房者,上午8时一到,随着鞭炮声的响起,项目正式开始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

购房者正在现场咨询了解房源情况

中达·御府项目位于丹阳路与和平路交汇处西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近33万方,规划9栋住宅,3栋公寓,目前正在接受现场咨询的为项目的住宅部分。

具体来看,项目1#、2#、4#、5#楼为33层的高层住宅,沿洙水河分布的6#-9#楼为24层的高层住宅,3#楼为一栋32层的高层住宅楼位于整个小区的中央观景前侧,楼间距较大。

图为项目鸟瞰图

就项目户型产品来看,中达·御府主要面向改善型及终极置业者,住宅户型面积130-280平方米,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

项目户型采用连廊设计,均为南北通透、打破了传统高层户型中间户不通透的弊病。并且坚持了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理念,户型开间最小的4米,最宽5.7米,让业主感受大尺度的尊贵感。此外,项目的阳台均为双阳台设计,阳台长基本为8米,宽1.5米,满足业主养花观景、从而达到可以足不出户亲近自然的效果。

中达·御府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邻近菏泽市大剧院、菏泽市图书馆占据菏泽优质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且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浓厚,生活配套成熟,适合作为安家置业的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