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3.53亿 菏泽城北一大型人工湿地工程即将建设

2017-08-14 08: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市牡丹区七里河(安兴河)人工湿地工程PPP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七里河下游S259 省道七里河桥至下游孔楼村南的七里河河道及两侧滩地内,河道总长约 10km,河道拟拓宽至 80m,总占地面积约 5400 亩。内容为拦水设施、河道拓宽整治、河道走廊湿地构建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

资料图

根据菏泽市政府要求,决定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投建七里河人工湿地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3.53亿元,项目合作期限为12.5年,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10年。

七里河(安兴河)全长40.8公里,流域面积360平方公里,属于淮河流域南四湖湖西水系洙赵新河支流。

目前,七里河湿地公园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七里河湿地公园在安兴河中下游七里河河段的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建设,七里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西起黄堽路西500米,东至220国道骆屯桥,治理河道长度10公里,工程分为水质净化工程和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4.5亿元。

七里河湿地公园俯瞰效果图

七里河湿地公园效果图

七里河湿地公园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北部,建成后将是集水质净化、生态保护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湿地公园。它是菏泽市南推北进整体框架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菏泽市“一河一带”即赵王河水利风景区和环城百里乡村旅游带的重点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