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动作!菏泽境内拟建3座黄河大桥 选址已出炉

2017-08-11 08:5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日,山东省住建厅发布了八个项目规划选址规划意见的批前公示。八个项目涵盖3个黄河大桥工程、5个公路或高速公路工程以及1个输变电工程。根据公示,3个黄河大桥工程全部拟选址在菏泽。大桥建成后,将极大加速菏泽与濮阳甚至两省之间的交流。

国道G240范县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

国道G240范县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山东段)位于菏泽市鄄城县境内,起自国道G240鲁豫交界处,跨域黄河主河槽、南侧滩地及黄河南大堤,于鄄城县旧城镇北关村东侧接G240鄄城段并到达项目终点。项目全长约5.53公里,占地总面积约27.57公顷。

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工程

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工程(山东段)位于菏泽市境内,起自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鲁豫交界处,跨黄河,于菏泽市牡丹区李村镇东高寨东北跨域黄河南大堤向南,项目止于东高寨东南,于牡丹区与鄄城县交界处到达项目终点。项目全长3.25公里,占地面积11.86公顷。

S304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

S304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山东段)位于菏泽市鄄城县境内,起于S304黄河特大桥鲁豫交界处,沿垂直黄河河道方向,于董口镇南、李庄北跨越黄河东大堤后,于山东省枣科村北侧桥梁落地,之后向东止于与现状黄马路交叉处,全长约4.99公里(含0.865公里接线),总用地规模约17.31公顷,其中农用地16.20公顷,建设用地1.11公顷。

目前,菏泽和濮阳两地市民想要串门,要么需绕道东明县,或者走浮桥。三座黄河大桥建成后,将极大加速两市甚至两省之间的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