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吴店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7-08-09 09:3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烈日当空照,工地建设忙。穿行于吴店镇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只争朝夕、紧张忙碌的施工场面引人入胜,让人感受到这片热土上涌动着一股股昂扬进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潮,虽然高温难耐、酷暑难当,但吴店镇项目建设热度不减,有序推进。

创意家居小镇是由山东天荣实业集团投资兴建,是“互联网+实体经济”背景下孕育产生的新实体经济。项目规划占地3.6平方公里,投资概算120亿元。整个小镇规划九大功能区,刘民路以西为生产加工区占地1000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约50万平米;国花大道两侧为物流仓储区、材料加工区、核心展示区;安兴河两岸为文化旅游区、配套服务区、休闲度假区、科研区和生态展示区。

目前,12万平方米的家具生产车间已经投产运营,科研楼、会客厅、样品车间和定制车间、餐厅、1栋宿舍楼已投入使用,其他3栋宿舍楼已建好正在装修中,和26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正在建设中,9月份之前陆续投产使用。

国花大道西延项目正在加紧推进,该项目全长2590米,涉及土地207亩,目前清障工作已经完成,路面基础正在施工,桥梁正在建设。

在刘民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 该项目全长2.8km,迁移变压器2个,有线线杆65个,灯杆76个,清理树木3000余棵。截至目前,两侧新拓路面二层灰土已经全部做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