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4 09: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在花都国际施工现场召开,听取建筑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水平、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关决策部署,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推动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结束后,参会单位人员参观了花都国际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工地的安全及质量管理情况,充分肯定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花都国际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菏泽市重点建设项目,花都国际将用心做好民生工程,为菏泽人民建造安心房、放心房,做菏泽市标杆工程。其他各建筑单位也纷纷表态,严格落实全市建设工程的各方主体,严格落实生产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加强建筑工程生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