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物业人的责任—金都华府小区抢修自来水管道

2017-08-03 09:1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下午,金通物业旗下金都华府项目接到保洁人员报修38号楼2单元负1层东水井房处自来水主管道漏水,情况紧急,项目经理仝杰同志立刻带领工程维修人员赶赴现场查看并进行及时维修,经排查发现因:自来水主管道法兰盘损坏造成漏水。为小区业主正常用水带去有利保障,提供最优质的物业服务。

项目工程维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排查、维修,并安排秩序维护人员、保洁人员投入到紧张的清理战斗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准备充足、分工明确,尽管炎炎夏日,身处光线暗淡、环境恶劣之地,汗水流过脸颊,身体被蚊虫叮咬也全然不顾,一不怕脏,二不怕累,三不怕苦历经三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完成了自来水管道的修复,确保小区业主正常供水,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金通人坚持以精细管理、精细服务的服务宗旨,主动作为、凝神聚力、爱岗敬业,时刻准备着为业主排除生活忧患,提供广大业主最优质的服务,为给业主创造一个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