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工程和拆违工作

2017-07-31 09:2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城市桥梁、道路提升改造、黑臭水体治理、市区棚户区改造和拆违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健全推进机制,提升工作标准,创新方式方法,强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任务。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在黄河路提升改造工程、北外环东延工程、康庄路桥和天香路桥建设工程、人民路和广州路提升改造工程等现场,解维俊指出,市区城建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方便市民生活作用大、影响直接,群众关注度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住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要坚持先外后内,先地下后地上,统筹推进供排水、强弱电管线、绿化亮化、便民设施、综合管廊等配套建设。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工程现场管理,搞好扬尘防治。道路贯通工程要与棚户区改造相结合,促进市区道路工程加快建设。

在伊庙和北苑社区拆违等现场,解维俊要求,要持续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打击拆除力度,在全市形成“有违必查、有违必拆”的浓厚氛围。要摸清情况,坚持原则,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创新工作方法,迅速形成拆违热潮。要健全机制体制,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在魏海、肖楼棚户区改造等现场,解维俊指出,要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继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要搞好民意调查,科学合理确定安置房户型,加快房屋拆迁和安置房建设进度,满足搬迁户需要,确保市区棚改项目扎实推进。

在环堤公园建设及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北护城河黑臭水体治理、赵王河沿线绿道工程等现场。解维俊强调,实施环堤公园建设及黑臭水体治理,是建设宜居城市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加快环堤公园实施进度。要按照“统一规划、分工负责、倒排工期、彻底解决”的原则,积极推进市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确保见到实效。要提高标准,注重细节,扎实推进绿道工程,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