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公馆】7月30日,全城盛大认筹!

2017-07-25 15:1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华公馆】

7月30日,盛大认筹!1万抵3万!

大家早已迫不及待,

那么还等什么?

天华公馆,是天华集团的又一力作。天华公馆,通过中华路直达市区,属于城市西拓的排名前列之地,项目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天华公馆项目位于高新区和牡丹区的交界,座落于高新区核心位置。一处升值潜力巨大的品质豪宅,天华公馆,城市新贵的专属领地,家族传袭的荣耀!

中华路 

电梯花园洋房 

3.1米层高

选择天华公馆,幸福的巨轮说来就来!

7月21日上午,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国开教育集团就“菏泽国开科教园”项目合作建设在高新区5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国开项目共投资20亿,学校部分预计2018年9月份投入使用。该园区正式落户,打破了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匮乏瓶颈,结束了高新区没有高中教学的历史,掀开了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菏泽国开科教园”项目位于高新区嘉陵江路以南、水库西二路以东,占地300亩,分为教育板块、科技孵化器及教师公寓板块,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投资20亿元。其中教育板块用于建设菏泽国开实验学校,规划占地100亩,将建设与国际接轨并适用于本土的高端学校,包括幼儿园18个班,小学48个班,初中60个班,国际高中12个班。预计学校部分今年10月份开工,2018年9月份投入使用。

大家都知道考进一所重点大学,即使没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样惊险,但也不易,因此被录取的学生更应珍惜。所谓时间就是生命,如果在高中三年时间里,你家离校近点,在路上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就少一点,你比别人进重点大学的机会就大点。

经典户型赏析:

136.74㎡

161㎡

129㎡

128㎡

120㎡

116㎡

106㎡

天华公馆

中华路 多层电梯花园洋房

3.1米层高 一楼带院 奢华入户大堂 火热预定中

0530-6202888/6265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