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将新建一所学校!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7-25 09:0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高新区明年将有高中了

菏泽国开实验学校

计划今年10月开工,明年9月投入使用


从菏泽高新区了解到,菏泽高新区管委会日前与国开教育集团就“菏泽国开科教园”项目合作建设举行签约仪式,将建设菏泽国开实验学校,结束高新区没有高中学校的历史。

“菏泽国开科教园”项目位于嘉陵江路以南、水库西二路以东,占地300亩,分为教育板块、科技孵化器及教师公寓板块,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投资20亿元。


其中教育板块用于建设菏泽国开实验学校,规划占地100亩,将建设与国际接轨并适用于本土的高端学校,包括幼儿园18个班、小学48个班、初中60个班、国际高中12个班。


(网络图片)

预计学校部分今年10月份开工,2018年9月份投入使用。菏泽国开科教园区的落户,将打破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匮乏瓶颈,结束高新区没有高中学校的历史。


(网络图片)

国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础教育为主业,以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学前教育为辅,同时开发在线教育、艺考培训、课外辅导及托管、教育咨询、中考高考研究、书画推广及赛事组织等文化教育产业的综合性国际教育公司。

来源:牡丹晚报(hzmdwb)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