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火车站路口升级改造后,快看看有什么变化?

2017-07-21 08:5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车站广场交通秩序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前段时间,有不少网友给小编留言,反映去往火车站的路口(中华路与桂陵路路口)道路交通引导标志过于复杂,交通标线不合理,经常交通拥堵,影响出行。为此,菏泽交警高度重视,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参考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科学合理设置车道、信号灯,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6月2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赵琦,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李合力,市局调研员、政治部主任孙复生陪同下,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火车站广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7月13日上午,为检查各部门贯彻实施《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丁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副市长王忠想和部分常委会委员到菏泽火车站广场检查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菏泽交警支队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火车站路口重新规划和设计,对信号灯进行了调整,对车道和交通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现已整改完毕,各位小伙伴,快来看看有哪些变化吧!

(平面图)

中华路东进口

(航拍图)

■ 中华路东进口禁止左转

■ 该路口右转弯时是需要观察信号灯的,绿灯亮时,方可右转

■ 去往火车站请走1.2车道(绿灯亮起)

■ 去往长江路请走3.4车道(绿灯亮起)

桂陵中华路南口

(航拍图)

桂陵路南向北走向

■ 去往火车站的右转即可

■ 去往中华路的请走1.2车道(绿灯亮起)

■ 去往何楼社区的请走2车道(绿灯亮起)

■ 非机动车请走3.4车道(绿灯亮起)

桂陵中华路北口

(航拍图)

桂陵路北向南走向

■ 去往中华路的最右侧车道右转即可(中间车道为直行+右转)

■ 去往火车站或长江路的按照导向车道行驶(绿灯亮起)

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坚持调研,广泛采纳交通参与者合理建议,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对交通组织方式,做出合理调整,确保交通参与者通行安全,提高通行效率。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路口时,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通行的规定,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保安全后通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