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这个县厉害了 率先在全市给老年人发高龄补贴

2017-07-20 09: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从菏泽市老龄委获悉,郓城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2017年起建立全县80-89周岁老年人每人每年发放100元的高龄补贴制度,在菏泽市率先实现了高龄补贴政策的突破,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据统计,2016年底,郓城县80-89周岁老年人近3万人,在县财政困难的情况下,拿出近300万元的资金为80-89周岁老人发放补贴,实现了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高龄补贴全覆盖,充分体现了郓城县委、县政府对老龄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年人的关心与照顾,深受全社会的好评。

据悉,日前,全县近3万80-89周岁的老年人已领到高龄补贴近300万元。

多年来,郓城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省市老年优待政策,严格按照标准,发放百岁老人每人每月300元的长寿补贴和90周岁以上每人每年200元的高龄补贴,2015年将9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高龄补贴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300元;另外,郓城县各公园、景点、公交车等窗口单位都按照省市规定全面落实了老年优待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