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城区一地块启动征收 西安路南段有望打通

2017-07-20 09:1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8日,记者采访获悉,牡丹区2017-47号地块 (一期)于7月19日启动征收、签订补偿协议。不久,西安路南段将彻底打通,周边区域交通微循环能力将大大提升。

牡丹区2017-47号地块(一期)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项目的征收范围为新石铁路以南、万福河以北规划西安路征收红线范围内(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3日。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牡丹区2017-47号地块(一期)房屋征收完毕,市西安路南段将打通,周边区域交通微循环能力将大大提升,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据了解,西安路南延工程是我市重点项目,起于长江路与西安路交叉口,沿西安路南延改线,向南穿原菏泽监狱五监区、下穿新兖石铁路,过南外环路,跨万福河后顺接老路,经牡丹区何楼办事处往南,在金堤大街北下穿日兰高速,终于牡丹区、定陶区界,路线全长14.427公里。沿线新建新兖公铁立交1座、万福河大桥1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