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按揭的车子抵押贷款不押车的知识普及 无抵押贷款

2017-07-19 14:2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揭的车子可以抵押贷款吗?按揭的车子怎么抵押贷款?

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贷款买的车在贷款还没有还清之前,原则上是不能再拿来向银行贷款的,因为抵押后的汽车,产权属于贷款机构,自身只有使用权,汽车的一切权还不完全在车主名下。对于产权不明晰的抵押物,银行是不会接受抵押的,获得抵押贷款也就不可行了。

另外,就算是有汽车的完全产权,银行也通常不会接受汽车抵押贷款,因为汽车贬值速度快,风险很大,银行不会接受。做汽车抵押的基本上都是银行以外的贷款公司。

根据多方了解,也并非完全无法办理汽车二次抵押贷款,有的贷款公司是会接受汽车二次抵押贷款,不过需要汽车又可贷空间才能。比如贷款买车时,首付款比较多,贷款比例少,而且在还款一段时间后,又多了可贷额度,这样就能在部分贷款公司办理汽车二次抵押贷款。

如果借款人所需金额不大,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考虑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那么,无抵押贷款怎么贷?

1、办理银行无抵押贷款排名前列步:

(1)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无抵押小额贷款,需要我们具有中国国籍(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居民);

(2)办理抵押物保险和抵押物登记同时你要满25-55周岁这个区间范围;。

贷款的手续怎么办

1、通常来讲,贷款前需要对车辆进行简单估价,这样车主知道能借到多少钱。

2、不同的平台,手续不一样。具体可咨询:18862392526微信同号正规银行推出差异化竞争,承诺全天24小时3分钟内回应客户,是反应非常迅速的平台,可以致电我会帮忙配置合适的借款产品,确保满足借款额度。

3、贷款流程有四个步骤,了解借款需求和车辆情况,如按揭、抵押、车况等,进行额度评估,收集所需资料,放款到客户银行卡。快则半小时,慢则10个工作日,视借款产品而定。

五、利息是多少

借款利息根据产品、借款期限不同而不同。有些产品按日收取利息,有些按月收利息。部分产品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如汽车抵押贷款,这类产品需要安装GPS定位仪

六、如何还款

还款方式有先息后本、等额本息两种。

公司同时推出速贷类产品:20万内不面审不电核,无案件在身秒批!汽车不压评估价,来单即批8成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