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 高端潮流金立m2017

2017-07-19 12:0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产手机较受欢迎是哪些?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或许有许多人还沉浸在过去几年华为的风暴中,也有许多年轻人在追求宣传力度超强的oppo、vivo柔光双摄拍照手机,而对商务人士来说,这些功能远远不够,高端手机金立m2017更是针对商务需求提供了更便捷、精密的功能。

金立m2017于16年底正式发布出售,为冲刺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TOP,特别请来了冯小刚夫妇为其站台,这款主打政商人士的2017国产高端手机标杆之作体验如何,是否真的能匹配“成功的标配”呢。

外观篇之厚重,不一样的商务范儿

拿到手排名前列感觉,厚而且有的沉。金立m2017内置了一颗7000毫安的电池,虽然牺牲掉了手机的轻薄,但是却为用户带来了长久的续航,正好解决智能手机一贯以来续航差的缺点,使得金立m2017超长续航成为其一大卖点。细细把玩,正因为用的大多是全金属材质的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的中框骨架,后壳使用头层小牛皮材质,才使得这一2017国产高端手机力作更具商务范儿,奢华低调有内涵。除此之外,金立m2017正面顶部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同时也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摄像头部位采用了标志着安全的“盾牌”样式设计,印有笑脸logo,以及车压线设计等等,从外观上来说,在手机外形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其富有特色的外形设计,使得金立在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中脱颖而出。

续航安全篇之超级续航优质安全,成功人士标配之选

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肯定少不了金立,因为金立m2017搭载基于安卓6.0定制的amigo OS3.5,系统自带的主题更是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商务风。困扰着政商人士已久的隐私安全问题,金立m2017继续主打“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超级续航这一卖点,紧扣用户需求痛点,通过硬件加密的方式,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机芯,外部无法访问。金立m2017优质的安全用户体验配备7000毫安的超级续航能力,都为其在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中争得重要一席。

从金立M系列到金立m2017,国产手机老牌金立一直屹立于国产手机行列而不倒的秘诀我想应该就是它能够时刻紧扣时代脉搏,关注国产手机发展动向吧。2017年国产手机排行榜,让我们且看金立m2017——这款2017国产高端手机是如何引领手机行业兴起尊贵风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