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国产高端手机突起 金立表现不错

2017-07-19 12:0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2016年,手机界好像是较动荡的一年,也是国产手机奋起直追的一年。从早前曝光的2016世界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可以看出,三星苹果品牌销量正在开始下滑,而表现优异的OPPO、vivo和金立等手机品牌正在努力的快速提升。2017国产高端手机乘胜追击,凭借时尚精致的外观、强大的硬件配置、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正在积极扩展国际市场。

因为苹果的市场普及率太高,几乎已成为“街机”,“叛逆”的中国手机高端消费群体已经对苹果不屑一顾,转而向更有个性的国产市场抛出橄榄枝。据了解,伴随iPhone 7的市场尴尬,中国手机主流品牌厂家在iPhone 8上市之前,2017国产高端手机还将迎来一个新品上市的小高潮,继续抢占市场份额。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作为国产高端手机老品牌的金立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凭借“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金立去年实现了M2017销量目标,并成功延长了W909、M6和M6 Plus等产品的生命周期,拉动市场份额,因此在去年的销量表现中,金立是以超50%的增速位列世界第三的,一举提升了金立手机在中国高端手机的品牌形象,也加深了人们对中国高端手机在世界中的印象。

个性化一直是消费者对手机产品永恒不变的诉求,可以说金立M2017带出一股全新高端手机尊贵风潮,在个性化细分领域独占鳌头。而且为了抢占今年的市场份额,金立推出的S10是全球排名前列四摄拍照手机,迈向抢夺时尚拍照手机市场的步伐。

2016年国产手机品牌初尝甜头,但是苹果和三星从2016年的失利中已经意识到自身的不利和问题,今年必将全力反击,因此2017国产高端手机品牌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也是国产高端手机品牌能否抢占国际市场的重要一年。

2017国产高端手机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为此国产手机品牌应加强自身的创新力度、产品设计能力、加强对细分领域的探索,来抗衡国际品牌的冲击。金立手机当然也不例外,要想在保持2016年的强劲势头的基础上继续增长,就必须拿出更加令消费者惊喜的产品,相信凭借金立在国产手机市场中的表现,今年可以交出一份比较令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