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热地板”艺术家居战略

2017-07-19 10: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热地板”家居生活建立“5S标准”,材料标准、生产标准、风格标准、服务标准、设计标准,2017年与Gooventry Art Center进行合作,在确保产品优质的前提下,亦注重产品的时尚艺术化设计,对每一寸空间进行多元化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整体家居方案。

2017年,“大热”地板正式启动“大热”地板家居生活战略,对产品和生活设计进行了优质的展现和有力的延伸——正式启动家居生活战略。“格大热”地板战略以木业作为战略核心,围绕地板核心品类,加快其它木质品类的发展,并通过跨品类的资源大整合,以标准化的集成模式——综合品质、生产、环保、设计、服务、体验为一体,铸就“大热”地板的硬实力,打造木业家居知名品牌。

“大热”地板家居生活战略一方面能给顾客提供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能让顾客在价格、便利性、服务等方面享受更多的实惠,同时为消费者在家居方面的采购提供更大范围的信誉保证。

· 外观:“无界”的设计理念,强调家是一个满足人需求的所在,将自然抽象的元素和软性视觉融入到家居空间,营造一个无界家居空间的概念。

· 品质:优质产品,贴近生活的高质量设计,专业品质。

· 环保:绿色产业链带来的大环保。

· 实用:不过多修饰,回归生活的本质。

· 服务:安心、省心、周到的一站式精细化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