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菏泽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

2017-07-18 08:5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初确定的10件、24项民生实事中,有23项完成计划进度

其中有3项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1. 搞好青年湖公园改造提升。地质勘探、规划方案已完成,五监区拆迁前期工作已启动。

2. 规划建设环堤公园。实施方案已确定,项目拆迁工作正在进行。

3. 规划建设体育公园。规划和建筑概念性设计已完成,可研报告正在修改完善;与福建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牡丹区已完成拆迁量估算。

4. 市区公共区域实施无线网络免费开放。拟对12000余盏路灯进行LED改造和智慧管理,拟建1100个点位的无线局域网及配套设施。

5. 把100个村建成"为村"。已把1602个村建成"为村",在"为村"平台上线,占全国的88.41%;我市成为全国第三个拥有"为总号"的地级市,全国活跃度排名前十的为村中,我市占据9个。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6. 建设菏泽市青少年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正抓紧组织项目论证和选址规划设计、用地准备等工作。

7. 在市区打造10公里城市步行绿道。正在进行彩色透水混凝土和花岗岩铺装。

8. 在市区新增加新能源公交车100辆 。已完成招标,正在确定生产厂家。

9. 在市区新增加公交线路5条。已完成5条线路规划。

10. 在市区新增公共自行车1000辆。正进行招标。

11. 在市区新增公共自行车站点50座。正进行招标。

12. 在市区新建公厕30个。牡丹区15个、市开发区10个、市高新区5个,已全部完成选址和图纸设计。

13. 在市区新建垃圾中转站10个。牡丹区5个、市开发区3个、市高新区2个,已全部完成选址和图纸设计。

14. 在市区新建停车场20个。牡丹区已完成9个,市开发区已完成2个,3个已完成选址。

15. 新建农村校舍100万平方米以上。已竣工102.9万平方米。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16. 新建、改扩建城区中小学70所以上。已开工建设70所,竣工27所。

17. 为全市65岁及以上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免费开展一次健康检查。开展项目培训、技术指导,加强政策宣传,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和免费健康检查已经超过50%。

18. 完成"明厨亮灶"1000家。已完成"明厨亮灶"780家。

19. 建成食品检测平台150个。已建成食品检测平台126个。

20. 新建文化广场1000处。已新建文化广场405处。

21. 免费送戏下乡3000场。已送戏下乡1528场。

22. 完成811个小城镇(中心村)、省定贫困村电网改造。单体工程已开工993个、竣工566个。

23. 实现7.2万眼机井通电。已实现7.23万眼机井通电。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24. 新建改建农村公路4500公里以上。已开工3300公里、竣工1600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