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牡丹健康城8月初启动征收!

2017-07-18 08:4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将建“中国牡丹健康城”

位于菏泽市立医院与第三人民医院之间;充分利用医疗资源优势,打造惠及大众的健康产业

7月17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获悉,菏泽中国牡丹健康城项目(西安路以东、环城公园以西、曹州路以北、八一路以南)拟于8月初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将充分利用医疗资源优势,打造惠及大众的健康产业。

中国牡丹健康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向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介绍,7月14日下午,在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该项目征收建设指挥部召开了项目启动推进会议,要求各调查小组深入到项目内各居民户家中,积极掌握排名前列手资料,将居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记录清楚,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为下一步项目顺利征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根据计划,该项目将于8月初正式启动征收。

中国牡丹健康城项目是我市、牡丹区重点项目,根据计划,该项目除建小区、改善居民生活条件外,还将充分利用临近的医疗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包括医疗、养生、养老、保健等于一体的惠及大众的健康产业。

中国牡丹健康城项目位于西安路以东、环城公园以西、曹州路以北、八一路以南,涉及居民1739户,包括市立医院北家属院、司法局家属院、农商行家属院、公安局家属院、地震局家属院和西环小区等5个家属院、小区,武警支队、农业银行、农商银行、西城办事处、康复社区等5个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