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迎来较好买房时机?一句话告诉你真相

2017-07-17 09:3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00年开始,就有一部分人就喊房价过高,要暴跌、要崩盘。十几年过去了结果是空 军哭了、多头笑了。用任志 -强的话来说就是,凡是买房的都变成有钱人了,而一直认为房价跌没有买房的,仍然是穷人!所以穷人与富人的判定标准就是你有没有在一线有套房!

有人表示这些年来货币超发、通货膨胀,房价就算不涨也不会暴跌,加上一线城市的虹吸效应、创业机会、教育、医疗等房价更难跌下去。任志强从08年开始就跟你们说要涨,你们不信,一直觉得要跌。

现在马上过去10年了,房价翻了数倍,你们还不信,还觉得会跌。现在地价一个劲的上,还觉得房价会跌?虽然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近期随着楼市政策的收紧,房价上涨放缓甚至下跌,但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楼市表现滞后,且2017年上半年仍存板块轮动现象,预计房价稳中有涨!

知名房地产专家谢逸枫,一直以来看涨楼市为主,近期发文称对于有条件有能力有需求的购房者,如果有合适的城市、合适的楼盘、合适的房子,完全可以考虑在今年三四季度入市购买,否则错过这轮购房较好时机再等20年!

专家认为,目前许多人普遍不相信房价下跌,因为房贷利率大幅度上升与首付提高,购房成本、门槛已变相提高了。因此,房价数据表面上看是下降了,实质上是房价还是上涨了。


来源:自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