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录制

2017-07-15 08: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影视小镇,参加了《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录制。闫剑波作为菏泽市“导游”,上台介绍了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现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竞演活动录制中,与菏泽市同场竞技的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双方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市长做导游,观众当游客”是《魅力中国城》的较大亮点与看点之一,由城市领导及城市其他文化旅游推介人组成战队,以文艺、科技、创意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城市文旅资源与特色,展示城市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
  通过激烈角逐,竞演阶段菏泽市以1332:1331的优势先进,最终结果待网络投票结束后揭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