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板,到底是谁的“菜”?

2017-07-14 10:5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板热”一路从意大利吹到国内,许多品牌相继推出自己的“大板”产品,迎接“无大板,不品牌”的时代。

消费升级,造就2亿中产阶级市场

当前,中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也从原来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生活、享受生活。娱乐、通信、教育、医疗保健、旅游等领域的消费出现爆发式增长。

随着中产阶级日益壮大,消费能力的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豪宅、大别墅呼之欲出,同时也孕育出高档装修、豪装的市场需求,为“大板”市场打开了机会之门。

借势抢占工程市场份额

主攻工程市场的企业,借助“大板”的推出,可以巩固及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对工程市场有想法有需求的企业,恰逢“大板热”,为企业开疆辟土提供有利的产品条件。

“大板”更环保,更绿色

大板瓷砖是陶瓷行业生产技术的进步,比普通规格的瓷砖产品更环保、更绿色,更能满足消费者装饰需求。规格更大,气场更强;大板切割,规格丰富;纹理图案,立体丰富;施工高效,清洁简易!

G20大板大理石瓷砖

取名于“G20峰会”,20国集团,由19个国家+欧盟的一把手参与,可见峰会规格之大,出席领导人逼格之高。

G20大板大理石瓷砖,主推600×1200mm、900×900mm大规格,大大提升空间的逼格,豪装就用G20!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大板大理石瓷砖的引领者,助你开拓终端市场。

清晰的市场定位

满足市场批发、工程、外贸、豪装等渠道需求

清晰的产品定位

聚焦大规格大理石瓷砖

清晰的风格定位

现代简约风格,精选市面经典、畅销花色

强有力的价格定位

“高品质,优价格”的高性价比

“大板”大势已来,你还在观望?G20大板大理石瓷砖,是终端走利润的好产品,开拓市场的好利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