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火车站站前的停车场变成通道了,还在收费?

2017-07-14 09:3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网友问道: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停车场变成通道了还在收费,合理么?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来到火车站站前的停车管理处了解情况。

记者采访到了火车站站前停车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应称:“火车站站前的停车场共划分为四部分,东北角为公交车停放处、西北角为长途汽车停放处、东南角为社会车辆停放处、西南角为工作人员的车辆停放处以及为出租车辆专设的通道。我们这边针对社会车辆以及出租车辆的收费标准都是由菏泽市物价局统一定价进行收费的,并且都会开具相关发票。”

(上图为社会车辆及出租车辆停放口的停车收费公示牌)

工作人员带领记者来到停车收费公示牌前,详细解答到:”这个公示牌上写的比较清楚,私家车停车半小时以内是不收费的,营运车辆实行月卡管理,小型车辆(出租车辆)每月100(另外月卡的工本费是十元钱)。“

(上图为出租车辆专用车道)

工作人员回应称:“听友所反映的可能就是出租车专用车道的问题,设立这个专用车道是为了规范出租车辆的停放以及载客问题,有了这个专用通道出租车辆就能有一个良好的秩序”。源自FM948菏泽交通广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