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占地40万平米涉及1980户 菏泽又一片区启动征收

2017-07-14 08:5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2日,菏泽市2017-3旧城区改建项目(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肖楼片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首日,现场火爆,群众排队领号、签订协议。之后,该片区拟建小区、学校、广场、公园等。同时,市桂陵路南段、平原路、五屯路等将贯通,人民路南段(长江路-大屯立交桥)也将得到拓宽。

根据《菏泽市2017-3旧城区改建项目(一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该项目的征收范围为长江路以南、人民路以东、京九铁路以西、五屯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征收范围内共有居民约1480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签约期限为7月12日至7月18日。

据了解,该片区未来除建设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居民小区外,还拟建文化广场、中小学校、铁路生态林防护带公园等。

菏泽市桂陵路拟从城市次干道“升格”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由原来的36米调整为50米,以适应城市的建设发展、满足南北分流的需求。

桂陵路北至北外环路、南至五屯路约7公里的沿线区域,将陆续进行棚户区改造,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现代化小区、商业中心和学校、医院等各种配套设施。此前,市桂陵路沿线的“郭庄片区”、“何楼片区”、“耿庄片区”等已经完成征收,智慧新城片区也将于近期进入征收程序,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该路沿线区域将实现“精彩蝶变”,成为菏泽开发区乃至全市的“棚改示范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