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速看!牡丹区2017—24号地块启动征收

2017-07-14 08:5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13日上午,牡丹区2017—24号地块启动征收动员大会在22中召开!

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牡丹区政府拟对2017—24号地块,大堤以东、规划永昌路以南(天荷御园文化城项目以南)、太原路以西、丹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进行改造。

大致作图,具体范围以实际为准

这项工程的建设,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创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22中将在本片区内重建,先建后拆,具体规划小编将进一步了解后再公布给大家。这一地块,也承载了许多人心中的许多美好的回忆。而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