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超市叫板京东继车厘子之争又迎“超市虾战”

2017-07-13 15:3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最火事件莫过于“超市大战”,前一仗“苏宁、京东同款美国进口车厘子,价格却比京东美丽十元”的故事还未翻页,后一仗苏宁超市在小龙虾上开足马力,于7月11日推出龙虾超级单品日,再次以独有的价格优势和优质服务先声夺人,立志为吃货营造一个更优质的购物环境。

稻田清水小龙虾每斤低至29.5 元

7 月 11 日 ,苏宁超市 将 推出小龙虾超级单品日,熟制小龙 虾满99 元减 20 元 、 满199 元减 50 元 。 其中 主推的 莱克 麻辣小龙虾(4-6 钱/ 只 )1.35 公斤装 , 活动价只要49.9 元,核算下来平均每斤29.5 元,大大低于市场价格。

截至昨日记者 发稿 时 , 京东 相同产品的 售价约 每斤53 元 。

苏宁超市本次活动中推出的小龙虾,均来自虾稻共作良田,生长环境干净健康,产出的小龙虾个个腮白腹净。现代化的制作工艺,从选虾、超声波洗虾、分拣、浓汤香卤到氮气冷冻,每个环节全程保鲜,保证了每份龙虾大小均匀,味美卫生。

苏宁 超市 相关 负责人介绍,此次 他们 准备了充足的货源 ,市民 可以 敞开 选购。 而 在服务上, 苏宁超市保持一贯的精选食材、高速配送、完善售后的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购买生鲜产品。

苏宁京东战火升级车厘子在前龙虾紧随其后

其实在 此之前, 苏宁 超市和京东就已经 硝烟四起 。7 月 6 日 两家 都针对 美国 华盛顿 的进口车厘子 搞 活动 。当时 , 同 一 规格 的车厘子,京东给出的活动价,是 每 两磅49.9 元 ,而苏宁同期 只卖39.9 元 。

值得一提 的是,当 天 消费者在京东下单,页面显示7 月12 日 以后才有货 。 而 在 苏宁超市下单的车厘子, 不到24 小时 就送货上门。

在 京东 尚且 无货的情况下,苏宁超市紧接着推出19.9 元 每磅的价格, 在 确保 车厘子 质量的前提 下 ,让消费者以超优惠的价格, 享受到 了来自异国他乡的新鲜美味。

眼下车厘子 之战尚未结束, 苏宁超市 就 又针对 小龙虾打 起 了价格 战 。 两大 电商 之争 的不断升级, 似乎 让消费者感受到 了苏宁818 发烧节即将 到来的热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