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供销社系统建成37个为农服务中心

2017-07-12 09:2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各级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发挥供销社的资产、经营优势,积极争取各级在资金、用地等方面的政策支持,立足于建设土地托管服务平台,通过资产开发、合作共建等方式,努力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为广大农民提供测土配方和智能配肥、统防统治、农机存放及农机作业、粮食烘干贮藏(或冷藏加工)、庄稼医院、农民培训等服务,在服务农业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至目前,全系统已建成为农服务中心37个,在建15个,投资总额13420万元。服务中心上马粮食烘干机35台,日烘干能力2690吨,仓储能力16.48万吨,冷藏能力4.66万吨,智能配肥机31台,土壤检测设备26台(套)。累计投资6076.8万元,自购农机械2362台(套),无人机16架,整合农机械2798台(套),夏收夏种153.6万亩,秸秆回收利用0.65万吨。今年以来完成测土面积20.2万亩,智能配肥面积28万亩,飞防面积13.5万亩。依托为农服务中心,全系统托管小麦面积达到112.31万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