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曹县实地调度城建工业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

2017-07-11 09: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8日,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实地调度城建、工业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张乾山、梁惠民一行深入到银安湖片区、龙庭湖片区、闽江路,中医院片区、盖世物流园、圣元垃圾发电项目等工程一线,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张乾山要求,各棚改片区、道路建设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和道路建设步伐;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一步缩短资金周转时限;要加强沟通协商,依法解决争议问题,为棚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张乾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机制、持续推进,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要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要素保障,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县领导马勇、朱雷、孟凡珠陪同活动,包项目县级领导在所包项目陪同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