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肖楼片区近日启动征收,共涉及居民2000多户

2017-07-10 09:1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8日,开发区丹阳街道办又一地块启动政府征收,范围位于肖楼社区,东到桂陵路,西到人民路,北到长江路,南到自然路,涉及2000多户。

(根据描述框画图,以实际为准)

今年3月本报报道过肖楼社区入户丈量工作,2017-3旧城区改建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该地块开发建设后,当地和周边居民生活将更加便利,市容、市貌将更加现代、漂亮。比如,在建设现代化住宅小区的同时,还计划建设电商中心和小学等配套设施,市桂陵路南段也将被打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