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降雨较大一小镇近200毫米!!!

2017-07-07 09:3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菏泽雨量全省较大

  6日晚降水仍继续

  在全省范围内,受暴雨影响较大的是菏泽。截至6日17时,菏泽平均降水量为48.3毫米,其中较大降水量在定陶区孟海镇,降水量达到193.7毫米。

  据悉,从6日凌晨5时许,菏泽城区开始降雨,不少低洼地区开始出现积水。像青年路、人民路、丹阳路等路段出现严重积水现象,不少路段水均漫过路沿石,给行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6日21时许,菏泽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目前定陶、巨野、单县降雨量已超过100毫米,夜间降水仍将持续。

  菏泽市气象台给出防御指南: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

  据了解,针对此次降水天气,菏泽市气象局将通过微博、微信、网站、12121、新闻媒体等多渠道对外发布此次天气过程。而根据预报,6日夜间7日白天,菏泽天气将转为多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