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最长县道”提升改造主体工程竣工

2017-07-07 09:0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牡丹区交通运输局获悉,7月2日,牡丹区纬一路安兴段最后一米沥青油层铺筑完成,标志着纬一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工程竣工,将为沿线6个乡镇40余万群众出行带来方便。


   纬一路东连巨野,西至牡丹区高庄镇,全长47公里,自西向东横跨高庄、小留、黄堽、都司、安兴和沙土6个乡镇,全长47公里。原路面宽5.5米,路基宽7米,道路较窄,且多处损毁,已不能满足道路交通需求。


   纬一路提升改造工程于2016年5月启动建设,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面宽12米,双向四车道,绿化带两侧各3米,单侧边沟8米,预算总投资1.62亿元。


   纬一路提升改造工程建成后,将是菏泽市建设里程最长、质量标准较高、投资规模较大的一条县道,对于沿线李村镇生态旅游、吴店镇电子产业园、黄堽镇牡丹产业化示范园、安兴镇农业观光旅游业、沙土镇食品加工园等乡镇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另外,纬一路打通了巨野至东明、河南濮阳等县市的公路通道,菏泽市民去往河南濮阳方向将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