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赵王河公园基础设施全面整修 焕然一新!

2017-07-07 08:4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自然、人为等因素影响,菏泽赵王河公园基础设施损毁严重。记者采访获悉,连日来,我市园林部门对该公园设施展开全面维修,为市民创造良好游乐环境,助力创城。

7月5日7时许,记者在市天香路与永昌路交叉口西北角的赵王河公园内看到,菏泽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正组织施工人员对一处景观桥的破损处展开维修。修好之后,施工人员又在桥体外表面刷上了一层新漆。沿赵王河公园步道再往南走,记者发现,两名施工人员正在维修一处游廊的顶棚。

记者一路看到,赵王河公园原先破损的座椅、长廊、护栏等许多基础设施已经维修完毕,并刷上了一层新漆,着实美观、安全了不少。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给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游园休闲环境,并助力创城,菏泽开发区园林处和牡丹区园林处分别对辖区内的赵王河公园游廊、凉亭、台阶、雕塑、坐凳、护栏、地砖等基础设施展开全面维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