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售楼处里的这些“障眼法” 不知道就亏大了

2017-07-05 09:3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整个卖楼的过程中,开发商会有许多的花样,有些我们只是看到表面现象,其实正是开发商在用“障眼法”来掩盖真相,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许多售楼处的人并不是开发商的人

有些开发商把销售团队外包给代理公司。代理公司通过售房来获取佣金,多卖多得,因此具有更强的销售力。这不会影响你买房子,但如果他们曾经对你有若干个承诺,可能就有影响了。

有些代理公司的销售为了卖出房屋,欺骗消费者说这个地段交通十分便捷,新开的地铁就在附近,但其实地铁通过的路线与这里八竿子打不着,步行十分钟可能是驱车十分钟。

所以,摸清售楼处的底细,同时不要轻易相信他们的承诺,即使是开发商自己的售楼人员做出承诺,一定要落实到纸面上,否则空口无凭,很可能空欢喜一场。

二、赠送的面积,羊毛出在羊身上,或者根本就不合法

买一层赠一层,或者买一楼赠花园,这些也都是开发商常用的伎俩,如果赠送面积能够在产权证上出现,那这部分面积其实是加在总房价上,羊毛出在羊身上。

如果没有产权证,那么就是不合法的,是属于公摊,可能随时被收回。

三、样板间里做手脚,许多家具尺寸比实际小

有时候你当初在售楼处看到的样板间到交房的时候就被拆掉了,那很可能是因为样板间作为开发商的展示空间,一定会“扬长避短”,充分体现楼盘户型的优势,而到了交房的时候为了避免那些过于“较真”的户主发现自己的房子与样板间之间存在差距而引起的纷争,开发商“毁掉”证据。

某位置业顾问介绍过:“其实样板间很多都被“做了手脚”。比如床的尺寸要比正常的床小,衣柜的径深也比较浅,还会大量使用镜子,巧妙布置灯光,让客户感觉到更为广阔的空间。”

而那些搭建在楼盘中的实体样板间最后会连同里面的软装一起被卖掉。它们通常都建在二楼或是三楼这样比较低的楼层,便于客户看房。“一般样板房最后会出售给“关系户”,但是由于里面的家具尺寸有问题,其实买样板房并不明智。”

四、户型图制造错觉

从单套房的户型图上看到,为体现功能分区,设计户型图的单位会特意用餐桌椅、沙发、床、厨具、卫浴等来分别体现各功能空间,但是要注意,设计师在制作户型图的时候,可能会随意缩放家具的大小。

比如我们看房时曾经见过的一个户型图,餐厅开间可能仅有1.5米宽,但是却“摆放”了一张6人座的超大餐桌,形成了餐厅非常宽敞的错觉。

一座楼宇的平层关系图,能清晰体现一楼层所有单元的分布,是两梯两户还是一梯四户,一目了然。该图纸也能够让你清晰辨识,单位中电梯、楼道的设置等,以及你所关注的单位的位置房屋大门离电梯或者楼道口有多远,房屋或客厅采光会不会被相邻的单位所遮挡;自家的洗手间会否正对邻居家的观景阳台,那就太煞风景了。

五、个人资料可能随时被买卖

当你买了房子之后,装修电话、保险电话、买家具的的电话就会一个接一个,这些个人信息会被泄露,究竟是谁泄露的?开发商、物业、银行等都是嫌疑人。

当然开发商的潜规则还有许许多多,例如沙盘就掩盖了许多的不利因素,有些开发商可以帮忙办理装修贷款,车位分期贷款等等,而贷款的利息都是很高的。

就连收房后遇到的质量问题,开发商跟物业还有建筑商也会一拖再拖,拖到出了保质期,在维修时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收取费用了,希望大家在买房时多看,多问,多打听,避免疏忽大意造成日后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