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到鄄城这段路要开修 全长37公里 路过你家吗

2017-07-04 09:1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从山东省交通厅网站了解到,S259临商线鄄城潘庄至牡丹区杨庄段由于年限较长路面出现纵横缝、龟裂、车辙等病害,要进行中修,目前已经开始招标。

(项目招标公告)

据了解,S259临商线鄄城潘庄至牡丹区杨庄(K161+478~K198+510)段长37.032公里,2010年改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31.5米,路面宽23~30米。目前该路段路面出现纵横缝、龟裂、车辙等病害。本次建设为中修工程,由省交通厅公路局立项,资金由地方筹集。

s259鄄城段

项目大致线路图

路过你家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